仅次于东京 我国是全球第二安全城市

根据报告,我国是全球第二安全的城市,在个人安全和基础建设安全环节则排名第一。(海峡时报)
根据报告,我国是全球第二安全的城市,在个人安全和基础建设安全环节则排名第一。(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在全球安全城市的整体排行榜上名列第二,仅次于日本东京。

由经济学人信息部(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所发表的安全城市指数(Safe Cities Index)报告,以数码、卫生、个人及基础建设安全作为评分范围,调查对象包括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

新加坡在个人安全和基础建设安全环节排名第一。数码安全方面,我国排名第二,而卫生安全方面,则从2017年的第13名上升到今年的第八名。

整体排行方面,亚太区的六个城市都进入前十名。除了东京、新加坡和大阪(第三),悉尼(第五)、首尔(第八)和墨尔本(第十)也榜上有名。其他进入10大的城市还包括阿姆斯特丹(第四)、多伦多(第六)、华盛顿(第七)和哥本哈根(与首尔并列第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