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鹅本月推出两个新的预购组屋项目

Punggol Point Crown预购组屋项目里的游乐场设计,参考了榜鹅早年作为渔村的历史背景。(建屋局提供构想图)
Punggol Point Crown预购组屋项目里的游乐场设计,参考了榜鹅早年作为渔村的历史背景。(建屋局提供构想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昔日榜鹅不仅是渔村,还拥有我国首个动物园,建屋发展局即将推出两个预购组屋项目,将榜鹅丰富的历史特色融入邻里设计。

建屋局今天发文告宣布,本月将在榜鹅尾濒水区推出Punggol Point Crown和第二阶段的Punggol Point Cove预购组屋项目,共有2724个单位供申购,预计2024年建好。

建屋局去年8月已经在榜鹅尾区推出Punggol Point Woods和第一阶段的Punggol Point Cove预购组屋项目,共2112个单位,订购率达98%。

新的Punggol Point Crown项目首次打造穿梭于全区的文化遗产步道(heritage walk),介绍早年榜鹅动物园的趣味知识、饲养过的动物等。

沿海而建的第二阶段Punggol Point Cove则会展现榜鹅从渔村到渔港的甘榜面貌,组屋设计将形成独特的波浪状,也会以多道空中天桥相连接,打造更多社区互动空间。

本轮组屋销售活动详情将在稍后公布。原定上个月展开的预购组屋销售活动延至本月,是因为购买新组屋和转售组屋的首次购屋者将可获得更多援助,政府会在本月公布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