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切换车道遭鸣笛 洋汉下车打人

一名洋汉被指不满切换车道遭鸣笛,叫对方车主下车,跟着冷不防挥拳打人。(互联网)
一名洋汉被指不满切换车道遭鸣笛,叫对方车主下车,跟着冷不防挥拳打人。(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裕廊道路上演全武行,一名洋汉开车切换车道时遭一旁的车辆鸣笛,他被指因此不满,叫对方车主下车,跟着冷不防挥拳打人,过程被后方车辆的行车记录器拍下。

根据上传至Road.sg面簿网页的视频显示,这起事件发生在8月31日下午1时11分左右,地点是在在武林道(Bulim Ave)与裕廊西2道的交界处附近路段。

从视频可见,一辆黄色汽车和黑色汽车在交通灯前停下,两辆汽车的车主随后下车,相信两人之前就已经发生纠纷。

此时,黄色汽车车主刚开口说完第一句话,不发一言的黑色汽车车主的洋汉突然直接往对方脸上挥拳。

黄色汽车车主被打后,脚步踉跄,一时无措,他随后回到车上拿出手机,然后走到黑色汽车的驾驶座,对着已上车的洋汉拍照。

根据上传视频的网友阿斯米在贴文说:“我不清楚他们为什么会发生冲突,只希望我拍到的视频能协助警方调查。”

被打黄色汽车车主后来在阿斯米的贴文中留言解释:“对方尝试切入我的车道,我便鸣车笛,跟着他叫我下车理论,然后突然打我。”

车主维诺古玛也表示,由于自己当时带着两个孩子,不希望做出错误示范,因此没有还手。他也上传当时自己拍到的画面,显示黑色轿车的车主是一名洋汉。

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不少网友听了维诺古玛的解释,指他在被对方无辜攻击后保持克制,没有以暴制暴,因此纷纷对他表示赞许。

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认为,就算被对方叫嚣,也没有必要踏出车外去理论,以免情况一发不可收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