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多遭拒载 乘客踢凹私召车门

乘客飞踢车门至凹陷。(互联网)
乘客飞踢车门至凹陷。(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私召车司机申诉,因不愿载送行李过多的乘客,岂料对方不仅企图强行开门、拍打车窗,还飞踢车门,警方将案件列为恶作剧展开调查。

这起事件发生于昨日(9月1日)约凌晨3时25分,地点是新民1道的一间公寓。私召车司机林小姐在面簿上分享经历,称遇到暴力乘客,并已报警处理。

据了解,涉事的乘客准备要去樟宜机场第一搭客大厦搭飞机,因此订了私召车。随后,林小姐接下工作,抵达对方的公寓时,却发现对方有太多的行李,加上乘客与妻子,车子无法载送,林小姐因此取消订单。

林小姐表示,乘客在她取消车程后暴怒,吓得她立刻锁上车门。

“我已表示无法载这么多行李,他便对我大吼,然后走近驾驶位,尝试拉车门,还好我立即锁门。

结果,乘客拍打车窗,因开不了门,还飞踢车门。

林小姐说:“他在公寓路边一直等不到德士,随后开着自己的宝马离开。我也看到他将所有行李挤进后车厢以及后座。”

据了解,林小姐向Grab客服寻求协助,并已报警处理。林小姐在贴文表示,警方已将案件列为恶作剧调查。

林小姐表示,确定对方离开后,她出来查看车子,发现车门凹陷。

她也指出,两名乘客加上过多行李的话,应该订六人座的车子。

贴文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曾遇到两次乘客破坏车子事件,一次是因自己没帮助乘客提行李,对方将后车厢弄凹陷,另一次是一名男子因上班迟到,竟打碎车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