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now注册人数达到280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每10名年龄介于20至75岁的国人当中有将近七人注册使用Paynow,去年8月推出的企业版PayNow注册数量则已超过11万。

教育部长、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董事王乙康今午在国会上答复议员洪维能(裕廊集选区)的提问时透露上述数据,并指Paynow注册数量“让人鼓舞”。

个人Paynow注册总数目前达到280万,其中有180万的银行户口是连接至手机号码,其余则是连接至身份证号码。根据金融局的估算,超过65%年龄介于20至75岁的国人已经注册使用Paynow。

前年7月推出的PayNow服务,让公众通过收款人的手机或身份证号码进行电子转账,不再需要对方的银行户头资料。企业Paynow则允许公司和政府机构把单一机构识别号码(UEN)与银行户头挂钩,用于企业间转账或接收顾客付款。

目前已有超过11万5000个企业用户,占本地拥有UEN机构约总数约一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