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七超市和便利店试行塑料袋收费制

为期一个月,职总七家超市和便利店不会免费提供塑料袋。(档案照)
为期一个月,职总七家超市和便利店不会免费提供塑料袋。(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从9月16日起的一个月,职总平价合作社属下的七家超市和便利店不会免费提供塑料袋,顾客若需要塑料袋,就得自掏腰包,以一角或两角钱购买。

参与这项“无塑料袋”试验计划的超市包括位于Hougang One、中山公园和大成的平价Xtra霸级市场、平价Finest精品超市,以及平价超市。

参与的便利店则包括位于创造大道(Create Way)、安谷街、阿裕尼路的雀喜(Cheers),以及位于罗弄泉的FairPrice Xpress。

超市顾客在每次交易中需支付两角钱购买塑料袋,便利店顾客则需支付一角钱。

职总平价合作社将把售卖塑料袋所得的款项捐给新加坡儿童会和《海峽时报》学校零用钱基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