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折叠手机本月新加坡开卖

三星Galaxy Fold折叠手机本月新加坡开卖。(三星提供)
三星Galaxy Fold折叠手机本月新加坡开卖。(三星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三星今天宣布9月6日在韩国推出Galaxy Fold折叠手机,并从本月18日起在新加坡开卖。

Galaxy Fold的本地售价是$3088,有黑和银两种颜色供选择。黑色款从本月18日开始售卖,银色款则从本月21日开始上市。

Galaxy Fold拥有两块AMOLED屏幕,可以像书本一样对折,主屏幕是7.3英寸可折叠的显示屏,封面屏幕则是4.6英寸。它本来于4月在美国开售,不过不少外媒预先收到该手机进行评测后,发现折叠屏幕出现故障,迫使三星推迟上市计划。

有兴趣的本地公众可以到三大电信公司或三星位于怡丰城(VivoCity)的三星体验店购买。三星将为购买Galaxy Fold的顾客提供一年保用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