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张纸巾变七张? 职总平价吁网民提供样本助查

网上流传一段视频,指职总平价售卖的自家品牌纸巾“吃秤头”,包装写着含有10张纸巾,打开后却只有七张,引发讨论。(取自网络)
网上流传一段视频,指职总平价售卖的自家品牌纸巾“吃秤头”,包装写着含有10张纸巾,打开后却只有七张,引发讨论。(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最近网上流传一段视频,指职总平价(Fairprice)售卖的自家品牌纸巾“吃秤头”,包装写着含有10张纸巾,打开后细数却只有七张,引发讨论。职总平价指出,目前超市存货未出现异常,希望上传视频的网民提供产品样本,协助调查。

All Singapore Stuff网站周一(9月2日)上传一段网民提供的视频。视频中男子从装有多包职总平价Soft纸巾的包装袋里,取出一包纸巾。男子过后打开纸巾包装,将纸巾一张张摆在桌上点算,发现只有七张纸巾,而不是包装上写的10张。

针对事件,职总平价答复公民记者网站Stomp指出,作为负责任的零售商,产品的完整性至关重要,并对这类事件十分重视。

职总平价发言人说:“我们目前未收到其他类似反馈。我们恳请制作视频的顾客直接联络我们,并提供产品样本,协助调查。”

职总平价也希望公众不要传播煽动性言论,或发表未经证实的讯息,从而造成不必要的恐慌,并强调若对任何产品不满意,可随时要求退款或退换。

公众若有任何疑问,可拨打职总平价客服热线6552 2722询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