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假期又塞了 四小时通关

学校假期于来临周末开始,兀兰和大士关卡的交通预料会出现拥堵情况。(档案照片)
学校假期于来临周末开始,兀兰和大士关卡的交通预料会出现拥堵情况。(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学校假期于来临周末开始,兀兰和大士关卡的交通预料会出现拥堵情况,移民与关卡局吁请公众规划好行程,尽量避开繁忙时段。

移民与关卡局文告说,兀兰和大士关卡在9月6日至9月15日间料出现人潮,国人通关时得等上较长时间。

移民与关卡局指出,必要的安检工作加之出入境人数大增,交通拥堵难以避免,公众应尽可能调整行程,避开出入境高峰时段。出入境者也应确保通关时出示有效护照。曾有新加坡人使用错误的护照,或忘了带护照,结果通关遭延误,对其他出入境者造成不便。

当局也提醒公众,已报失的护照即便事后被寻获也不能再使用。试图使用这些已失效的护照抵触了护照法令,可面对最高1万元罚款、监禁长达10年,或两者兼施。

驾车者可在出发前,上网到www.onemotoring.com.sg、收听电台路况广播,或通过陆路交通管理局设在亚逸拉惹高速公路(AYE)和武吉知马高速公路(BKE)的路况提示系统(EMAS)预先了解关卡交通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