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后两年 国庆庆典在浮动舞台举行

2020年和2021年的国庆庆典已敲定在滨海湾浮动舞台举行。(档案照)
2020年和2021年的国庆庆典已敲定在滨海湾浮动舞台举行。(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明后两年的国庆庆典都敲定在滨海湾浮动舞台举行,这也是国防部首次提前两年宣布举办庆典的场地。

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星期一(9月9日)在面簿发贴文宣布这项消息。他说,今年在政府大厦前大草场举行的国庆庆典是“一场沉浸在历史和传统的庆典”。

而趁滨海湾浮动舞台几年后关闭,重新发展为新的卫国广场(NS Square)之前,2020年和2021年的国庆庆典将在这个场地举行。

黄永宏补充说:“浮动舞台是一个独特的场地,除了陆地活动,还可以部署更多空中和海上军备。期待2020年和2021年的国庆庆典。”

Holding NDP 2019 at the Padang was an event steeped in history and traditions. For 2020 and 2021, NDP will be held at...

Posted by Ng Eng Hen on Monday, September 9, 201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