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趟往返新日航班取消或延误起降

受台风影响,11趟往返我国和日本东京的航班被取消或延误起降。(法新社)
受台风影响,11趟往返我国和日本东京的航班被取消或延误起降。(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受台风影响,昨天和今天有至少11趟往返我国和日本东京的航班被取消或延误起降。

东京地区昨天早上(9月9日)遭受强烈台风袭击,往返新加坡和东京之间的至少11趟航班受影响。

根据樟宜机场官方网站,樟宜机场官方网站和Flightradar24等航班追踪网站信息显示,有至少11趟往返我国樟宜机场和日本东京羽田及成田机场的航班受影响。

资料显示,原本预定昨天早上11时30分从羽田机场起飞前往我国的日本航空JL37航班被取消,昨晚9时50分从我国飞往羽田机场的JL36航班同样被取消。

另外有三趟从我国飞往东京的班机延迟飞行,其中原定昨天早上8时10分从新加坡樟宜机场起飞的JL712航班,延至晚上10时才起飞,延误时间超过13个小时。日本方面,至少有三趟从东京起飞的航班延迟抵达我国。

今天早上,原本预定昨天早上6时30分从我国飞往东京成田机场的日本航空NH802被取消,另外有两趟从我国飞往东京羽田(Haneda)机场和东京成田机场的班机被延迟飞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