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掐死狮城女婿 嫌凶弃保遭通缉

阿米帕(右)上个月带着妻儿到普吉岛度假时遇害。(档案照)
阿米帕(右)上个月带着妻儿到普吉岛度假时遇害。(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籍狮城女婿在普吉岛遭掐死,挪威籍嫌凶弃保逃走,泰国警方展开通缉,不排除他已逃出泰国。

34岁英国籍男子阿米帕(Amitpal Singh Bajaj)8月带着新加坡籍妻子以及1年8个月大的儿子到普吉岛度假,21日当天与住在隔壁房的挪威籍男子罗杰普满(Rojer Bullman,53岁)起冲突后疑遭掐死。

罗杰因此被控误杀和擅闯罪,随后被保释在外,不过他本周一没按规定上庭,有指他在原定出庭前两天已经离开酒店。

酒店前台职员表示,罗杰离开酒店时穿着简单,只带了一个背包,完全不像要退房的模样。

罗杰的护照此前已被警方没收,因此当地警方目前集中搜索普吉岛上一些无需护照入住的酒店,而警方也不排除,他或已逃出泰国。但代表罗杰的泰国律师帕维查向《海峡时报》否定这个说法,称罗杰聘请的挪威律师本周就会抵达泰国,不相信他会逃离。

也有说法,称被告是为了躲避媒体追踪才躲起来,有英国媒体就在他原定出庭当天刊登了一张他在酒店池边晒日光浴的照片。如果误杀罪成,罗杰可能被判监禁最长15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