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国一小时PM2.5指数回落

我国今早的24小时空气污染指数(PSI)仍处在不健康水平。(陈渊庄摄)
我国今早的24小时空气污染指数(PSI)仍处在不健康水平。(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尼烟霾持续影响我国的空气质量,今早我国全岛各地空气污染指数均超过100点,一小时PM2.5指数则回落到正常水平。

今早(15日)9时,我国的24小时空气污染指数(PSI)仍处在不健康水平。其中,东部地区最低,达107点;西部地区最高,达123点。

昨天下午4时,我国的一小时PM2.5指数一度高达每立方米90至158微克。截至今早9时,我国的PM2.5指数介于每立方米10微克至33微克,已回落到正常水平。

截至今天下午4时,我国的PM2.5指数介于每立方米52微克至67微克。

根据天气预报,我国今天白天至夜间仍是阴天,全天无降雨,但明天下午将有降雨,届时烟霾问题或得到改善。

烟霾出现时主要的污染物是PM2.5,因此公众如果要外出跑步,可参考一小时PM2.5指数,了解当时的空气质量。PM2.5指的是空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颗粒。

空气污染指数一旦进入不健康水平,人们应减少在户外长时间激烈运动。年长者、孕妇、孩童、患有肺部或心脏慢性疾病者,都应避免长时间在户外激烈运动。如感到不适应马上求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