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得坊美罗将结束营业

先得坊美罗最后促销。(读者提供)
先得坊美罗最后促销。(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先得坊(The Centrepoint)美罗(Metro)将在9月29日结束营业,公众趁着周末纷纷前往,有人依依不舍,有人要买打折好料。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先得坊美罗,受访公众陈先生(24岁)表示,“人总是在要在失去的那一刻才发现它的价值,所以我会非常怀念”。

顾客方先生(33岁)则表示,到美罗是因为刚好在附近又看到大减价,否则平时都不会去。“年轻人都去比较受欢迎的广场,例如爱雍·乌节或义安城”。

今午(9月15日)许多顾客涌往先得坊,有公众表示由于自己在附近工作,常到美罗购物,未来就得去到百利宫了。也有受访职员表示,其实不舍得离开先得坊。

法国大型连锁运动用品店迪卡侬(Decathlon)将入驻乌节路先得坊(The Centrepoint),取代美罗成为新的旗舰店,迪卡侬料明年上半年开业。

美罗百货的店面目前占据六层楼,但发言人没透露,迪卡侬将占据多少面积,或是否还有其他的新租户入驻。

迪卡侬是世界最大的运动用品零售店,在本地已有六个店面。它于2016年在勿洛开设本地首个店面,另五个店面位于诺维娜、荷兰村、城市广场(City Square Mall)、裕群和加冷。

拥有35年历史的先得坊在2016年耗资5000万元翻新,却因为顾客减少,无法避免大批零售租户撤离的局面。

继时代书局(Times Bookstore)、添宝珠宝行、翡翠小厨等宣布撤离后,旗舰店美罗也宣布撤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