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出租个人代步工具 两业者被罚款

业者Neuron Mobility被判罚款3万8000元。(档案照)
业者Neuron Mobility被判罚款3万8000元。(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家电动踏板车业者因在公共场所无牌提供电动踏板车共享服务,一家被罚款3万8000元,另一家则被罚1万6000元。 

这两家业者分别是Neuron Mobility和Telepod私人有限公司,其中Neuron Mobility被罚3万8000元,而Telepod私人有限公司则被罚1万6000元。 

这两家公司早前被控上法庭,今天下午在国家法院认罪后,法官接着判刑。 

根据法庭文件,他们都是在没有执照的情况下在公共场所提供电动踏板车共享服务,涉案期间,Neuron Mobility非法出租了超过130辆电动踏板车,而Telepod私人有限公司则有超过60辆电动踏板车被没收。

这也是本地首次有涉及个人代步工具的业者因触犯法令而被治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