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新闻》推出马来报平板电子报配套

《每日新闻》(Berita Harian)推出马来报平板电子报配套。(每日新闻)
《每日新闻》(Berita Harian)推出马来报平板电子报配套。(每日新闻)

字体大小:

(早报讯)继华文报推出平板电子报配套,吸引9000名订户后,《每日新闻》(Berita Harian)也乘胜追击,推出类似的马来报平板电子报配套,只要订阅24个月,就能获增价值398元的三星Galaxy Tab A平板电脑。

马来报平板电子报配套将马来新闻平板电子报应用,预先设置在附送的10英寸屏幕的三星Galaxy Tab A平板电脑内。

用户只要开启应用,无须输入密码登录,就可阅读《每日新闻》,且可随时翻阅过去两周的电子报。配套也包括游览《每日新闻》的网站和手机应用。

《每日新闻》新订户签订两年电子报平板配套价格为每月19元9角,现有订户则只须每月多付14元9角,即能获增平板电脑。

今年3月底推出的华文报平板电子报配套,因为有预先设置的华文新闻平板电子报应用,用户因此无须登录就可阅读《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