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当“阿窿” 两菲律宾女子被捕

涉嫌从事非法放贷活动的两名菲律宾籍女子,将在今天被控上法庭。(示意照片)
涉嫌从事非法放贷活动的两名菲律宾籍女子,将在今天被控上法庭。(示意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名菲律宾籍女子涉嫌从事非法放贷活动,被警方逮捕。

警方昨晚(17日)发文告说,本月3日,警方接到报案,两名嫌犯相信正向新加坡的外籍劳工放贷。根据报案线索,宏茂桥警署及刑事侦查局昨天展开执法行动,逮捕了这两名30岁和42岁的女子。初步调查显示,两人向居住或生活在榜鹅及盛港组屋区的外籍佣人放贷。

两名女子将在今天被控上法庭。根据放贷人法令(2010年修订版),一旦从事非法放贷生意罪名成立,她们可被判罚款三万至30万元、监禁最长四年。

警方提醒外籍劳工,如果协助放贷或向非法放贷者借钱,可能被遣送回国、禁止在新加坡工作。

公众若怀疑或知道有人参与非法放贷活动,可拨电999报警,或拨打反阿窿热线1800-924-5664举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