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游乐场惊现带血针筒

淡滨尼组屋区游乐场惊现5厘米医用塑料针筒,针头还有干血迹,引发家长以及附近托儿所和小学关注。(受访者提供)
淡滨尼组屋区游乐场惊现5厘米医用塑料针筒,针头还有干血迹,引发家长以及附近托儿所和小学关注。(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淡滨尼组屋区游乐场惊现5厘米医用塑料针筒,针头还有干血迹,引发家长以及附近托儿所和小学关注。

游乐场是孩子日常消遣的主要场所,但本月15日,居民阿拉民却在淡滨尼21街第207座组屋旁的游乐场发现一根带血迹的静脉注射针筒,并分享至面簿,瞬间引发热议。

他在贴文指出,虽然针管是软的,但塑料的残缺尾部十分尖锐,针管内残留干血迹,指向上方,如果孩子踩到则非常危险。

作为一名前教师,他分享到曾在游乐场捡过安全套和注射器,也借此提醒家长和老师带孩子来游乐场玩时要注意安全。

贴文在网上引发热议,记者走访现场时,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关注。

附近居民扎基(32岁,列车长)与太太昨日就带着2名幼子下楼玩,他透露,从妹妹口中听闻此事后非常震惊,将会确保全程陪伴孩子,仔细检查地面才放心让他们玩。

他也指出,偶尔有几名青年会在晚上10时左右躺在滑梯上聊天至凌晨,不知此事是否与他们有关。

也有居民指出,游乐场附近有两所托儿所和一间小学,每天放学后有10多名孩子前来玩耍,一些家长和女佣则在旁边聊天,相信此事件也给众多家长敲响警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