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邮政求售电商企业未找到买家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邮政(SingPost)今早发布文告表示,公司为美国电子商务企业Jagged Peak和TradeGlobal进行为期六个月的销售过程已因“无法接受的报价”而结束,最终未成功找到买家。

该集团透露,它在过程中收到八份收购意向书,其中两份是不具约束力的收购献议,但收购条款对新邮政来说,是“商业上不可行”。

随着销售计划告终,这两家美国公司已成立仅由独立董事组成的专门董事委员会,以寻求额外的流动资金。如果无法取得额外资金,两家公司将探讨重组方案,包括申请破产。

新邮政是在2015年以约1亿8400万美元收购Jagged Peak和TradeGlobal的主要股权。这两家子公司近年来业绩不佳,截至6月底,来自这两家公司的亏损共690万元。

新邮政今年4月宣布决定卖出这两家公司。分析师估计,根据截至去年底数据,如果新邮政去掉这两家公司,它的盈利可上扬约三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