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原定恢复的中美贸易谈判似乎又生变,谈判代表在华盛顿结束新一轮谈判后取消访问美国农场的计划,导致美国三大股指周五纷纷下滑。

道琼斯工商指数跌0.59%至26935.07点,标普500指数下滑0.49%至2992.07点。纳斯达克指数跌幅最大,为0.8%至8117.67点。

不过,中方代表指出取消农场访问和贸易谈判没有关系。这可能会提振即将开盘的亚太股市。期货走势显示,亚太股市今早开盘料出现起落参半的现象。

本地股市方面,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周五下跌1.61%至3159.68点。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有:

●星狮地产(Frasers Property)泰国提出献议,打算以每股8.55泰铢收购泰国上市公司金大地房地产开发公司(Golden Land Property Development Public Company Limited)剩余5.23%的股权,并让后者除牌。星狮地产泰国如今持有金大地94.77%股权。

●PACC岸外服务控股(简称POSH)周六晚上宣布,公司占一半股权的合资公司POSH Terasea发生连带违约(cross default)事件。

截至本月19日,这笔欠款为7100万美元(约9774万新元),并是以两艘锚作拖引船作为抵押取得贷款。

这是POSH继周四宣布发生债务违约事件后的另一消息。它早前拖欠款项达2760万美元。

●天然煤矿集团(Geo Energy Resources)打算以2500万美元(约3441新元)收购PT Titan Global Energy以及采矿公司PT Titan Infra Energy和PT Jaya Utama Indonesia、

●Y创业集团(Y Ventures)打算以每股0.0812元配售2466万新股,以筹集200万元。这价格比经调整的成交量加权计算平均价(VWAP)低9.98%。新股发行后,这将占总股本的10.74%。此外,Y创业集团总裁兼执行董事刘裕锦将向董事经理Adam Low认购10%股权。公司指出,这笔资金成为营运资本,也会用于业务拓展,例如进行战略合作或并购活动。公司要求恢复交易。

●昇锐(Sunright)预料截至今年7月底的2019财年将出现亏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