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系列骗案 三男子被捕 “头目”仅18岁

一名男受害者通过银行转账200元,以为可以得到性服务,结果对方杳无音讯,他才惊觉自己上当。(示意照片)
一名男受害者通过银行转账200元,以为可以得到性服务,结果对方杳无音讯,他才惊觉自己上当。(示意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三名男子涉及一系列的租车及性服务骗案被警方逮捕,其中,“头目”年仅18岁。

警方今早(23日)发文告说,今年5月30日,警方接到一起关于性服务骗案的报案。一名男受害者在网上看到卖淫广告后,通过银行转给对方200元,但对方后来杳无音讯,他才惊觉自己上当。

今年8月27日,警方又接到数起租车骗局的报案。数名受害者在网上二手货交易平台Carousell看到出租一辆汽车的广告后,分别通过银行转账支付了200至400元的押金,但对方后来亦杳无音讯,他们这才发现上当受骗。

经调查,勿洛警署确认了三名男子的身份,并于本月18日和19日将他们逮捕,年龄分别是18岁、19岁和23岁。

初步调查显示,至少有七名受害者遭上述三名男子骗走钱财。其中,18岁男子相信是利用19岁及23岁男子的银行账户接收受害者转账的“头目”。

调查正在进行。根据刑事法典,若欺骗罪名成立,这三名男子可被判坐牢长达10年及罚款。

警方提醒公众,可以上网www.scamalert.sg或拨打反诈骗热线1800-722-6688了解防范骗案的资讯,也可拨打警方热线1800-255-0000或上网www.police.gov.sg/iwitness向警方提供骗案的线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