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与少年争执 白衣男亮弯刀

白衣男在游乐场大闹,还亮出弯刀,被警方上铐带走。
白衣男在游乐场大闹,还亮出弯刀,被警方上铐带走。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大巴窑白衣男疑在游乐场与一少年起争执,出言恐吓对方后,回家取弯刀赶来,涉嫌行为失检被捕。

这起闹剧发生于昨天傍晚6时许,地点在位于大巴窑第106座组屋底层的游乐场。

受访居民透露,这名白衣男当时不知何故突然在游乐场大闹飙粗口,还跟一名少年大吵,闹了大约一个半小时,喊了一声“巴冷刀”,竟就冲回一楼住家,换了一身衣服就拿了一把大约10公分长的弯刀出来。

居民指出,他拿着弯刀一路跑了近100米到附近的布莱德地铁站,场面紧张,另一名目击者则指出,男子两度来回地铁站,间中还换了武器,拿出两根粗细不一的棍子。

“他当时就一直走来走去,过后又走回家,突然恼羞成怒,走向人群以福建话喊道‘看什么看’,还将手上的棍子打向柱子,现场的人都吓到了。”

警方在场向一对父子录了口供,那名父亲透露,白衣男声称听到他的14岁儿子说他的坏话,一怒之下就找他的儿子吵架,口出恶言威胁,他儿子吓得拨电向他求助。

白衣男一直到傍晚约7时30分左右才平静下来,被警上铐带走。警方受询时证实被捕的是一名41岁男子,调查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