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24小时PSI处适中水平

我国今早的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刘芸如摄)
我国今早的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刘芸如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早的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全岛24小时PSI处适中水平,一小时PM2.5浓度进一步回落。

根据国家环境局的最新数据,截至今早(25日)7时,本地的24小时空气污染指数(PSI)介于70点至82点,处于适中水平。其中南部最高,达82点;中部72点、北部70点、西部72点、东部76点。

截至今早7时,一小时PM2.5浓度介于每立方米23至26微克,处于正常水平。其中南部和东部最高,达26微克;北部23微克、中部21微克、西部19微克。

24小时PSI反映的是过去一天本地整体空气质量状况。PM2.5作为烟霾季节的主要污染物,其浓度高低对PSI有最大的影响,因此一小时PM2.5较能反映当下烟霾情况,但受天气影响,可能在一天之内出现大幅波动。

环境局建议,公众如果要规划隔天的户外活动,应参考24小时PSI;规划当下或未来数小时内的户外活动,则可参考一小时PM2.5数据。

zaobao.sg首页也提供最新的空气污染指数数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