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抢劫并趁休庭逃逸 男子判入狱11年半

因持刀抢劫油站被控上法庭,却在趁休庭期间逃逸的维斯瓦纳丹,已在今天被判入狱11年半。(档案照)
因持刀抢劫油站被控上法庭,却在趁休庭期间逃逸的维斯瓦纳丹,已在今天被判入狱11年半。(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因持刀抢劫油站被控上法庭,却在趁休庭期间逃逸的中年男子,今天(9月26日)被判入狱11年半。

据《海峡时报》报道,维斯瓦纳丹(50岁,无业)今天在庭上宣称,他之所以在9月17日在休庭时逃逸,是因为自己听到一把“声音”叫他回家。维斯瓦纳丹过后补充,他的母亲通知警方后,警方随后到他家逮捕他。维斯瓦纳丹于9月19日被带回法庭。

维斯瓦纳丹今天在庭上告诉法官,他想“被判”入心理卫生学院受罚。然而法官表示,并不存在这样的判刑选项。

据早前报道,维斯瓦纳丹因涉嫌于2017年7月31日下午在武吉知马路上段的蚬壳油站持刀抢劫,并同时涉及滥用毒品案,被控上法庭。

他已在今年8月13日认罪,法官在他认罪后展期让他求情。他获准保释在外,但他之后辞退律师,还在17日开庭时称自己反悔认罪。

男子声称自己是在前律师的误导下认罪。针对被告的指责,法官特地要求主控官联系律师,请律师到庭上与被告对质,庭审因此暂停,被告却乘机逃逸。

律师虽及时赶到法庭准备与被告对质,但庭警却到处找不到被告,原本10分钟的休庭时间最后延至约半个小时。重新开庭后,法官发出逮捕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