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公民主编许渊臣已提交答辩书

被李显龙总理起诉诽谤的网络公民主编许渊臣已提交答辩书。(档案照)
被李显龙总理起诉诽谤的网络公民主编许渊臣已提交答辩书。(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被李显龙总理起诉诽谤的网络公民主编许渊臣已提交答辩书。

网络公民于8月15日在网站刊载题为《总理夫人何晶奇怪地分享了一篇与家人断绝关系的文章》的文章。由于许渊臣拒绝道歉和撤下这篇被指具诽谤性的文章,总理在9月5日通过律师向他发出传讯令和原告诉状。

许渊臣早前表明代表自己,不会聘请律师打这场官司。网络公民星期五(9月27日)在面簿上贴文指出,许渊臣已于当天下午提交答辩书。案件定在下个月15日进行审前会议。

根据起诉书,有关李家欧思礼路38号故居的文章导致总理蒙受损失及伤害,并将他“卷入公共丑闻、争议与鄙视”。

网络公民在贴文中重申许渊臣的立场,坚持文章内容不具诽谤性,但许渊臣针对“文章可能引起的任何误解”道歉。

他说,李总理通过新闻秘书向媒体表示,如有必要愿意与弟妹出庭供证。“我因此期待和总理在庭上见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