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男子撞倒老翁被控 求情称苦读考医科睡不够

意外发生在劳明达街往共和国道方向路段。(互联网)
意外发生在劳明达街往共和国道方向路段。(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学生为温书日睡两三小时,睡眠不足开车时撞倒正在过马路的78岁老翁。庭上揭露,这名学生目前申请念医科,希望将来造福社会。

这起意外发生在去年7月8日早上9时09分,位于劳明达街(Lavender Street)往共和国道(Republic Avenue)方向路段。

被告陈伟仁(25岁)面对一项控状,指他开车时没注意路况,疏忽行为导致78岁的老汉重伤。

案情显示,被告案发时在劳明达街最右边的车道行驶。老翁刚好在被告车子前方至少50米处过马路,他已经过了三条车道,正要过最后一条车道时,就遭被告车子撞倒。

被告今早认罪,律师代他求情时说,被告是个努力用功的好学生,每天只睡两到三小时。

律师也透露,被告目前正在申请修读医科,将来前途无量,会对社会做出贡献。另外,被告事后也没有再开车,重犯机率低,希望法官能轻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