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渊臣答辩书驳斥 没有诽谤李显龙总理

字体大小:

(早报讯)网络公民主编许渊臣否认诽谤李显龙总理,他在答辩书中驳斥,文章不含有构成诽谤与恶意中伤的内容,而且这些内容是由李总理的弟妹先提出与反复重申。为此许渊臣把李玮玲医生与李显扬列为本案的第三造,并表示保留日后在庭上盘问两人的权利。

网络公民于8月15日在网站刊载题为《总理夫人何晶奇怪地分享了一篇与家人断绝关系的文章》的文章。由于许渊臣拒绝道歉和撤下这篇被指具诽谤性的文章,总理于9月5日通过律师向他发出传讯令和原告诉状。

总理也通过新闻秘书向媒体表示,如果进行审讯,他愿意出庭供证,与弟妹对质。

许渊臣早前表明会自行抗辩,不会聘请律师打这场官司。他在上周五(27日)下午提呈答辩书给法院。

根据《联合早报》所查阅的法庭文件,许渊臣在答辩书中否认网络公民文章含有诽谤李总理的内容。

许渊臣辩称,网络公民文章的意思是指在李总理与弟妹关系不好为公开事情的大前提下,总理夫人何晶发表了关于断绝家人关系的文章,这很“奇怪”(ironic)。

许渊臣也在上周四通知法庭,把李玮玲医生与李显扬两人列为本案的第三造。案件定在10月15日进行审前会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