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遭敲头扭耳捏腿 女补习老师监四周

12岁男童数学题做错,遭女补习教师多次用拳头敲打头部、扭耳朵和捏大腿。(档案示范照)
12岁男童数学题做错,遭女补习教师多次用拳头敲打头部、扭耳朵和捏大腿。(档案示范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12岁男童数学题做错,遭女补习教师多次用拳头敲打头部、扭耳朵和捏大腿,导致大腿有10公分淤青,手臂也有指甲痕,更因身心受创,不敢再去补习。

现年51岁的女补习教师面对三项蓄意伤人控状,控方以其中两项提控,余项交给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她认罪后,昨天被判坐牢四周。

为了保护受害者,法官谕令媒体不准报道任何可能泄露受害者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名字。

根据案情,被告案发时是一名兼职补习教师,在住家提供数学补习,而受害的男童事发时只有12岁。

案情显示,男童在2017年5月2日开始到被告的住家上数学补习课,一个星期两堂课,每次两小时。课堂上除了男童,还有其他学生。被告在第一堂课时,便安排男童坐在自己身边。

同月某日,被告突然发怒用拳头多次敲打男童额头,导致男童额头红肿。

同年8月15日,男童如期到被告家补习,结果因为做错数学题,再度遭被告敲头,甚至扭耳朵。

男童难过得回家向母亲哭诉,母亲也发现宝贝儿子头部红肿淤青,于是联系被告,要求被告不准再打男童,而是向她反映男童问题,由她亲自管教孩子,被告当时作出承诺,母亲于是不再追究。

不料不过三天,被告再次发怒捏男童大腿,男童吓得试图逃走,但遭被告阻止,双腿被捏得伤痕累累。

男童事后向父亲哭诉,父亲发现男童双腿多处淤青,甚至轻微流血,手臂还留下指甲痕,父亲气得报警处理。

根据验伤报告,男童左腿和右腿出现10公分和两公分淤青,也出现创伤后压力心理障碍症状,经常梦到自己被打,甚至不敢再去补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