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上个月破获六起漏税烟走私案

移民局上个月破获六起漏税烟走私案,起获78包加40支漏税烟。(取自移民局面簿)
移民局上个月破获六起漏税烟走私案,起获78包加40支漏税烟。(取自移民局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移民与关卡局上个月破获六起漏税烟走私案,起获78包加40支漏税烟。

移民局本月2日在面簿贴文说,其中五起案件中,涉案男子将香烟藏在腰间、下体、裤裆和鞋袜内等处,试图“瞒天过海”,最终还是被识破。

这引起了当局关注,因为不法之徒可能会用类似手段把违禁品带入我国。

9月9日至20日,三名新加坡男子、一名马来西亚男子和一名俄罗斯男子试图把香烟藏在衣服底下带入我国。

9月11日,关卡人员发现,一名入境的39岁马国男子把10包香烟藏在裤裆。

9月29日,一名55岁的罗马尼亚男子在行李箱内藏了40包漏税香烟,被关卡人员扫描时识破。

移民局已将这六起案件交给关税局调查。

根据我国法律,任何携带漏税烟者可被罚款高达5000元,或被控上法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