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人工智能课程放眼培训2500人

与人工智能基础理论和聊天机器人科技相关的两个新新课程已开放让公众报读。(档案照)
与人工智能基础理论和聊天机器人科技相关的两个新新课程已开放让公众报读。(档案照)

字体大小:

精深技能发展局与国际商用业机器公司(IBM)合作推出五个全新两日人工智能课程,有望在未来三年培训2500名国人,让他们掌握人工智能知识,在职场上学以致用。

教育部长王乙康星期五(10月4日)出席了技能创前程数码简介计划两周年活动时,也为上述新课程主持推介礼。 

与人工智能基础理论和聊天机器人科技相关的两个新新课程已开放让公众报读。预计明年推出的另外三个新课程则着重在区块链、数据分析和研发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等方面的教学。

精深技能发展局透露,新加坡公民与永久居民将获多达七成学费津贴。公众也可使用技能创前程培训补助应付其余课程费用。

除了推出新课程,技能创前程数码简介计划(SkillsFuture for Digital Workplace)今后也将融入人工智能内容,占课程内容10%。这项计划有助国人了解人工智能科技的基础知识以及如何运用这些科技。这项计划前年推出至今,已让超过五万国人受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