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兰关卡起获2500条漏税香烟

移民与关卡局执法人员发现藏在木板下的2500条漏税香烟。(移民与关卡局提供)
移民与关卡局执法人员发现藏在木板下的2500条漏税香烟。(移民与关卡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兀兰关卡起获2500条用木板掩饰的漏税香烟。

本月1日,兀兰关卡的执法人员在对入境车辆进行检查时,起获2500条漏税香烟。(移民与关卡局提供)

移民与关卡局今天(4日)在面簿贴文说,本月1日,兀兰关卡的执法人员在对入境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马来西亚注册罗厘的扫描图像有问题,起了疑心,后来发现藏在木板下的2500条漏税香烟。

漏税香烟被藏在木板下。(移民与关卡局提供)

移民与关卡局已将涉案的两名马来西亚籍男子交由关税局做进一步调查,他们年龄分别为19岁和38岁。涉案的罗厘也可能被充公。

Fill in the ‘planks’

On 1 Oct, ICA officers at Woodlands Checkpoint uncovered 2,500 cartons of duty-unpaid cigarettes,...

Posted by Immigration & Checkpoints Authority on Friday, October 4, 201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