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撞上树后翻覆 32岁男子受伤

车子撞上树后翻覆。(Stomp网站)
车子撞上树后翻覆。(Stomp网站)

字体大小:

(早报讯)尼诰通道发生一起汽车事故,32岁男子驾车转弯时,撞上树,导致车子翻覆,男子随后被送往医院。

据Stomp网站了解,这起事故发生在周五(10月4日)早上,警方在8时接到报案。

Stomp读者和他的妻子在驾车途中,刚好目睹了这场事故的发生,他们的行车记录器也捕捉到了现场画面。事故车辆在拐弯的时候撞上了一棵树,接着撞上了路灯,整辆车翻了过来。

Car overturns after hitting tree and lamppost along Nicoll Drive, driver taken to hospital https://bit.ly/30PvmwV

Posted by Stomp on Friday, October 4, 2019

这名读者随后停车,下来查看现场情况,也帮忙报警和叫救护车。“遭遇事故的男子的头上肿起来一个大包,但除此之外,看起来没有事。”

警方也表示,该男子事后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时是清醒的。

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