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80家PCF幼儿园 将提供全天托儿服务

李显龙总理在维多利亚剧院出席行动党社区基金会家庭日和小朋友互动。(梁伟康摄)
李显龙总理在维多利亚剧院出席行动党社区基金会家庭日和小朋友互动。(梁伟康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下来四年,本地最大学前教育中心业者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旗下,将有多80家幼儿园提供全天托儿服务。这将让这类托儿所增加至130家,满足目前在年轻市镇的家长的托儿需求。

李显龙总理星期天早上(10月6日)在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家庭日上致辞时也透露,拉丁马士与如切区下来也将开设多两家学前教育中心,两家中心将有特别的设计,注重户外学习;设于老区拉丁马士的中心附近也会有一家疗养院,中心将与疗养院合作,以推动小朋友与年长居民之间的跨代互动与交流。

行动党社区基金会旗下一共有360多家学前教育中心。单是去年,基金会有超过50家幼儿园增添全天托儿服务。

李总理在今年的国庆群众大会上,重点谈到学前教育。他指出,政府下来几年投入在学前教育的资源会增加一倍。政府目前每年投入约10亿元在学前教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