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马路遭脚车撞跌 中年汉命危洋骑士被捕

53岁赵福耀上周二过马路时,被一辆脚踏车撞倒,导致头部受重伤,一直昏迷至今。(受访者提供)
53岁赵福耀上周二过马路时,被一辆脚踏车撞倒,导致头部受重伤,一直昏迷至今。(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53岁男子过马路被脚踏车撞跌,全身没伤没流血对周遭全无反应,入院才发现头颅撞裂脑出血。男子如今危在旦夕,41岁脚踏车洋骑士也在疏忽行为导致他人蒙受重伤的罪名下被逮捕。

事故发生在上周二(10月1日)傍晚6时20分左右,地点是沈氏道与芽笼33巷的之间的路口,被撞的男子是53岁的自雇人士赵福耀,他的二姐赵女士(60岁,书记)昨晚受访,道出弟弟出事经过。

赵女士说,弟弟(伤者)排行最小,跟母亲同住,事发时她正开车到弟弟住处吃晚餐。路过上述地点时,她看见一辆救护车停在路口,隐隐约约看见一名身穿橙色上衣的男子躺在马路上。

她忆述:“我记得弟弟也有一件橙色上衣,心想该不会是他出事吧?我立即打电话回家问,得知他不在时,我的心顿时沉了下来。”

赵女士于是下车查看,结果证实躺在地上的就是自己的亲弟弟。

根据赵女士的形容,弟弟身上没有伤痕,头部也没流血,他的双眼睁开,嘴巴微微颤抖。“我一直喊他的名字,但他已经完全没有反应。我过后陪弟弟一起去医院,同时通知家人。”

有目击者事后告诉赵女士,伤者是被一辆脚踏车撞倒的。

赵女士说,弟弟右头颅撞裂,脑出血,已经动了紧急动手术,目前还得靠生命仪器维持生命,院方已叫家属做好心理准备。

民防人员受询时证实这起车祸,一名男子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治疗。

警方在证实这起事故时表示,一名41岁男子案发后在疏忽行为导致他人重伤的罪名下被捕。调查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