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夜店混战 巡场劝架中多刀

28岁的陈威今早被控在夜店District 9前的走道上,用一把14.5公分长的刀伤及两人。
28岁的陈威今早被控在夜店District 9前的走道上,用一把14.5公分长的刀伤及两人。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为挂花场的泰国女郎争风吃醋,两名男子大打出手,其中一人突然亮出刀子,导致另一人脸部被划伤,前来阻止两人打斗的巡场也被误伤,身上多处中刀。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六(5日)凌晨4时25分左右,地点是乌节路一带的一家夜店District 9的门口。

一名不愿具名的知情者爆料,该夜店是一家挂花场,两名男子相信同时看上一名泰国女郎,为此争风吃醋,还在店内大打出手。

当时,两人吵得面红耳赤,开始扭打起来。夜店的巡场(bouncer)纷纷上前将两人拉开,为了避免影响其他顾客,巡场更把两人拉出夜店外。

岂料这时,其中一名男子突然亮出一把刀,朝另一方攻击,结果不仅伤了对方,还伤及一名巡场,自己也不慎受伤。

知情者指出,在多名巡场的合力下,最终把持刀男子压制在地,待警方到场将他带走。

记者走访案发现场,附近的保安透露,当天值班的同事的确曾看到三辆救护车,而夜店门口的一个柱子前也可看见血迹。

据《联合晚报》探悉,持刀的是一名28岁的华族男子,与他争风吃醋的是34岁的华族男子,两人并不认识。

打斗中,34岁男子的脸部遭划伤,而试图拉开两人的23岁巡场则额头与头皮被划伤,腰部与肩膀也都被刺伤,两人过后被送院治疗。

28岁男子当场被捕,今早在两项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的罪名下被控上法庭。

被告陈威(译音)今早在国家法院面控。控状显示,被告案发当晚在夜店大门前的走道上,用一把14.5公分长的刀伤及两名受害者。

其中一人的鼻子右边被划了一道10公分长的刀伤;另一人共六处受伤,额头和头皮分别有一道6公分及10公分的刀伤,背部下方、靠近脊椎骨处及左肩共四处遭刺伤。

被告目前获保在外,案展11月4日再度过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