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拟12个月内推出300新自家品牌

第一批换上新装的30个职总平价自家品牌产品即日起在平价超市陆续上架,当中包括洗衣剂、纯蜜糖、娘惹咖椰和米粉等。(庄耿闻摄)
第一批换上新装的30个职总平价自家品牌产品即日起在平价超市陆续上架,当中包括洗衣剂、纯蜜糖、娘惹咖椰和米粉等。(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迎合不断改变的消费者需求,职总平价超市去年开始更新自家品牌的产品系列,也计划在下来12个月内,推出300个新的自家品牌产品。

第一批换上新装的30个产品即日起,在职总平价(NTUC Fairprice)超市陆续上架。

职总平价董事经理兼产品副总管邱依萍说,平价超市是在34年前推出自家品牌(housebrand)产品,协助本地家庭善用每分每毫的同时,也确保日常用品的售价受到控制。

“消费者现在寻找的不只是基本、可负担得起的产品,而是在这之余,也追求品质、更多更健康的产品,及更多选择。因此,我们也须确保自家品牌的产品能跟得上消费者需求的变化。”

例如,有消费者提议除了普通盐,自家品牌是否能售卖喜马拉雅粉红盐;又或是芥花油之外,是否能有橄榄油的选项等。

平价从去年开始展开了两个消费者调查,一个是针对普罗大众,另一个则是针对低收入家庭。调查旨在了解顾客的需求、购物习惯和对自家品牌的评价等等。

平价将分阶段更新现有超过2000个自家品牌产品,今天起推出的首批更新产品包括洗衣剂、纯蜜糖、娘惹咖椰和米粉等。产品都是从超过55个国家的约450
个供应商取货。

价格方面,邱依萍指出,自家品牌产品的售价会比其他品牌的类似产品低10%至20%。

另外,平价也重新探讨了自家品牌产品的包装设计,以更好地吸引消费者目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