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发局欲以新物流合作伙伴关系 进军三新兴增长领域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推动物流领域的增长,建立本地物流公司的专业能力,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nterprise Singapore)将与业界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这些倡议及伙伴关系包括由业界主导的项目,皆在帮助本地物流公司进入三个新兴增长领域,即跨境卡车,药品物流和电子商务。

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周三(9日)出席2019年新加坡物流论坛(Singapore Logistic Forum),并在论坛上宣布了企发局首届贸易及连接挑战(Trade and Connectivity Challenge)的参赛结果。

夺冠的是新加坡物流科技起步公司Moovaz。该公司获得起步新加坡(Startup SG)的5万元款项,并有机会在2019年创投提案竞赛(Slingshot)中一决高下。

该论坛由企发局与物流业联盟(Logistics Alliance)联合主办,是2019年新加坡物流周(10月8日至12日)的一部分。物流周预计迎来近900名参与者,包括起步公司、中小型企业,以及大型企业等业界领导者,共同探讨该领域的最新趋势和契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