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全面回升,道琼斯工商指数收高0.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91%,纳斯达克指数攀升1.02%。

中美贸易谈判消息继续左右股市情绪,本地股市昨天回跌20.95点或0.67%,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闭市报3089.90点。

今天股市开盘后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星狮地产澳洲(Frasers Property Australia)和积水住宅(Sekisui House)宣布,已卖出澳大利亚悉尼Central Park项目的最后三个零售商场,售价为1亿7450万澳元(1亿6200万新元)。

吉宝数据中心房地产信托(Keppel DC REIT)通过优先献议(preferential offering)筹得2亿4280万元,这笔集资收益将主要用在收购数据中心。信托将以每单位1.71元发行1亿4200万个新单位,本月15日起在新交所交易。

新加坡交易所(SGX)委任谭世才为上市咨询委员会(LAC)的主席,接替卸任的班纳吉(Gautam Banerjee)。谭世才现为新加坡董事协会(Singapore Institute of Directors)主席,以及企业治理咨询委员会(CGAC)成员。他是KPMG亚太公司的前主席。

电信公司星和(StarHub)与数据中心业者AirTrunk合作,使用AirTrunk位于罗央的新数据中心提供数据中心服务。这座数据中心耗资超过5亿元建造,容量60兆瓦,预计在明年中启用,到时可全天候24小时提供各项资讯通信科技与网络服务。

尼尔金属控股(Nico Steel)在截至8月底的上半财年亏损28万美元(39万新元),营收也滑落11.3%至712万美元。公司文告说,这主要是受中美贸易纠纷,以及商品价格和汇率波动影响。

基建与土木工程公司琨控股(Koon Holdings)和它的主要子公司Koon Construction & Transport Co.私人有限公司,已向新加坡高等法院申请保护以进行债务重组,预计在90天保护期内拟定债务重组细节,该股已于8月30日停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