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住宅失火 20人自行疏散

芽笼24A巷一个住宅单位今午失火。(取自民防部队面簿)
芽笼24A巷一个住宅单位今午失火。(取自民防部队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芽笼24A巷一个住宅单位今午(10月10日)失火,民防部队在四分钟内赶到现场,约20人在消防员抵达前已自行疏散,事故未造成伤亡。

民防部队今晚在面簿贴文说,这起火患发生在下午2时36分左右,地点是芽笼24A巷第51A号单位。加冷消防局人员到场时,火势已吞噬该住宅的二楼。这起火患涉及两间卧房和厨房的物品。

民防部队到场后,以水柱迅速控制火势,避免火势蔓延周围单位。(取自民防部队面簿)

民防部队人员以两支水柱迅速控制火势,避免火势蔓延到毗邻单位。

民防部队共出动了七辆紧急车辆和大约20名消防员到场灭火。火患起因正在调查中。

[Fire @ No. 51A Geylang Lor 24A]

At about 2.36pm today, SCDF responded to a fire at No. 51A Geylang Lor 24A....

Posted by Singapore Civil Defence Force on Thursday, October 10, 201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