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男涉非礼案 明天被控

七名男子分别涉嫌不同的非礼,明天将被控上法庭。(示意照)
七名男子分别涉嫌不同的非礼,明天将被控上法庭。(示意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七名男子分别涉嫌不同的非礼,明天(10月14日)将被控上法庭。

根据警方文告,这七名男子年龄介于26岁至75岁。他们在去年10月至今年7月间,涉嫌分别干下七起非礼案。

这七起案件发生在全岛多处,这当中案件包括:

  • 去年10月1日,一名73岁男子在丹戎巴葛路一家诊所非礼一名40岁女子。
  • 今年6月5日,一名26岁男子在乌节路地铁站非礼一名24岁女子。
  • 今年7月11日,一名31岁男子在圣淘沙轻轨非礼一名20岁女子。

警方指出,非礼案有上升的趋势,因此依然是警方重点关注的罪案。警方将继续与各方合作,防止并遏制非礼案发生。

警方也吁请公众采取一些防范措施,注意周围环境,并对任何可疑人物保持警惕、避免走在昏暗和僻静地点或与陌生人共乘电梯,以及随身携带警报器。

根据《刑事法典》第224章第354(1)条文,嫌犯一旦非礼罪成,可被判处最高两年监禁,或罚款、或鞭刑,或任何组合的刑罚。文告指出,若受害人年龄小于14岁,监禁期限可增至五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