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航获票选最佳廉航

酷航首次获颁亚洲版《旅讯》(Travel Weekly Asia)“最佳廉价航空”奖项。(档案照)
酷航首次获颁亚洲版《旅讯》(Travel Weekly Asia)“最佳廉价航空”奖项。(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酷航服务获乘客肯定,获颁亚洲版《旅讯》2019年读者票选的“最佳廉价航空”奖。

这是酷航在三个星期内,获颁的第二个殊荣。上个月26日,酷航刚在第30届TTG旅游大奖上,夺下“最佳廉航”的奖项。

酷航今早(16日)发文告说,这是酷航首次获颁亚洲版《旅讯》(Travel Weekly Asia)奖项,也激励他们进一步改善乘客体验。

这包括从上个月22日起,不再征收付款手续费;推出结合完成交易能力的聊天机器人,这也是亚洲航空首例;推出不一般的航点,如老挝和印度特里凡得琅(Trivandrum)等;从明年第四季起,让新预订的空中客车(Airbus)A321neo型客机陆续投入服务等。

酷航总裁李立兴说:“我们非常开心能接连荣获两个‘最佳廉航’奖项,也感谢顾客、旅游伙伴和职员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超越顾客期望!” 

另外,酷航将在星期五(18日)至星期天,早上11时至晚上9时,于乌节路威士马广场(Wisma Atria)举办“亮黄转换器”(The Yellow Converter)活动。公众以黄色衣物或配件等现身,就可换取奖品,包括商品、介于10元至50元的旅游礼券、或免费机票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