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被雇主强奸 女佣坐牢三周

来自印度的28岁女佣兰奈恬,因诬告雇主强奸她,昨天被判坐牢三周。(示意照)
来自印度的28岁女佣兰奈恬,因诬告雇主强奸她,昨天被判坐牢三周。(示意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女佣与男雇主胡搞,发现自己因“工作表现太差”将被雇主辞退后,一气之下到警局报案,佯称被雇主强奸。

今年28岁的女佣兰奈恬来自印度,被揭穿撒谎后,被控上法庭,面对两项提供假资料给公务员造成他误用职权骚扰他人的罪名。

控方以其中一项提控,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她昨天(10月15日)认罪后,被判坐牢三周。

案情显示,被告在今年4月21日下午4时半左右到警局报案,声称自己被40多岁的男雇主强奸。警员立刻展开调查,但她在同天傍晚突然改口,说她与雇主之间是你情我愿,只是因为工作准证被取消,才会诬赖雇主。

但是三天后下午,她再次到警局录口供,又说她被强奸,并且编造“案发过程”。

她声称,她原本在雇主孩子的房间睡觉,雇主突然叫她到他的房间,说他非常寂寞,开始对她毛手毛脚,强奸了她。

警员当晚再次为她录口供。她这次坚持被强奸后,警方再次展开调查,发现事实并非如此。

被告在5月31日承认撒谎,透露她不满雇主以“工作表现”不好的借口打算解雇她,才会诬赖雇主报复。

雇主因假指控无故在警局接受调查近五小时,护照被警方扣押,连他和妻子的手机都被充公。

主控官指出,被告的行为非常恶劣,对雇主一家造成了不小的困扰,除了连累雇主多次到警局接受调查共约五小时以外,他的护照也被扣押。

除外,雇主和妻子的手机也被当做证据充公,直到昨天案件结束后才归还给他们。庭上并未揭露雇主夫妻的婚姻是否受到影响。

被告昨天拎着家当到来到庭上。她没有求情,指无话可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