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猥亵资讯群组管理员 曾拍防罪案宣传片

张旻轩昨天被控散播猥亵资讯罪。(取自面簿)
张旻轩昨天被控散播猥亵资讯罪。(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因散播猥亵资讯而被控的社交群组“SG Nasi Lemak”管理员张旻轩,是一名临时演员,五年前还曾拍摄过防范罪案宣传片,扮演一名教唆和偷脚踏车的主谋而落网,网友调侃没想如今他真的涉嫌犯法被捉。拥有超过4万名参与者的网上社交群组“SG Nasi Lemak”被爆在网上散播色情视频及不雅照,警方调查后逮捕四名涉案男子,昨天把他们控上法庭,其中包括两个年仅17岁和19岁的青年。

四名被告是阿迪拉(17岁)、李汉世(19岁)、张旻轩(26岁)和梁天伟(37岁)。他们通过视像系统(video-link)被控一项散播猥亵资讯罪。据了解,张旻轩和梁天伟是该群组的“管理员”,另两人则负责在群组内传播猥亵内容。

张旻轩被控后,网民在网上爆料指他是一名临时演员,2014年还曾拍过防范罪案宣传片,他在宣传片里扮演一名教唆和偷脚踏车的主谋而落网。更加讽刺的是,他在宣传片播出后,曾在个人面簿上分享说,自己帮警察部队拍了宣传片,“劝”网民要远离罪案,说“糊涂一时,后悔一世”。他还问偷脚车真的值得吗?

此外,张旻轩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直接谈论有关“SG Nasi Lemak”的话题,丝毫没有避嫌。

有网民调侃没想如今他真的涉嫌犯法被捉,就不知他现在作何感受。

媒体今早(10月16日)尝试浏览他的社交媒体网站,但发现他的多个社交媒体网站都已关闭,不过,他人被还押中,相信有人帮他关闭网站。

根据关闭前的介绍,张旻轩是一名演员、舞者、魔术师,同时还是一名特技演员。(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