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串谋偷换尿液样本 肃毒局三人员被控

被告亚都拉曼(左起)、莫哈默哈菲兹和莫哈默祖哈里,目前获准以一万元保释在外。(海峡时报)
被告亚都拉曼(左起)、莫哈默哈菲兹和莫哈默祖哈里,目前获准以一万元保释在外。(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瘾君子过兀兰关卡时得验尿,三名中央肃毒局人员涉嫌串谋偷换尿液样本,用其中一人的“干净”尿液取而代之。三人今早各被控一项阻碍司法公正的控状。

这三名被告是中央肃毒局上士长亚都拉曼(Abdul Rahman,43岁)、上士长莫哈默哈菲兹(Mohamed Hafiz,41岁),以及警曹莫哈默祖哈里(Muhammad Zuhairi,31岁)。

三人涉嫌在去年8月16日于兀兰关卡,串谋偷用哈菲兹的尿液来取代一名瘾君子的尿液样本,干预检查尿液样本的过程。

根据控状,哈菲兹被指在兀兰关卡B座三楼的厕所内“偷天换日”,抽取自己的尿液作为样本,协助瘾君子顺利通过尿液检查。

案件今早过堂时,祖哈里与亚都拉曼分别聘请了代表律师,亚都拉曼则已表明不愿认罪,法官将他的案件定在下个月14日举行审前会议。

另两人未对认罪与否表态,案展下个月8日过堂,三人目前获准以一万元保释在外。

若阻碍司法公正的罪名成立,被告可被判坐牢长达七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三名被告涉嫌知法犯法,自今年7月起被中央肃毒局停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