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出外买电池遭罗厘撞 阿叔惨死

死者陈国诚(左图)在麦波申路骑着脚踏车,结果不知何故被一辆罗厘撞上,送院后伤重不治。(受访者提供)
死者陈国诚(左图)在麦波申路骑着脚踏车,结果不知何故被一辆罗厘撞上,送院后伤重不治。(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爱收听电台广播的66岁阿叔,因收音机的电池没电了,于是骑脚踏车出外买电池,不料竟在半路惨遭罗厘撞死。

这起不幸的致命车祸,发生在昨天上午11时37分左右,地点是在麦波申路往机场路的方向,在惹兰万宜(Jalan Wangi)交界处前。

死者是经营塑料品零售生意的陈国诚(66岁),长子陈俊杰(42岁,自雇人士)昨日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表示,父亲生前热爱收听广播和阅读《联合晚报》。

他告诉记者:“父亲因为收音机的电池刚好用完,他便骑着脚踏车从圣乔治道的住家出发,要到附近商店购买电池,结果在半路上不知何故被那辆罗厘撞倒。”

家人是在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接到通知,立即赶往陈笃生医院,但父亲已伤重不治,家人都来不及见他最后一面。

陈国诚表示,父亲每天都有开汽车和骑脚踏车的习惯,从未发生过意外,他说:“如果是去附近的话,父亲都会选择骑脚踏车。”

他绘述说,父亲身体一向硬朗,没什么病痛,每天只开店几个小时,已处于半退休状态。家人曾告诉父亲要小心,但父亲说,骑脚踏车是锻炼身体的方法

陈国诚说:“根据我们所知道,父亲当时骑在最左边的车道,罗厘则是从后面而来,距离交通灯不到五米,我们之后也有到现场询问附近商家。”

家人走访事发地点后,并未找到目击者,只有当时在场的人事后拍下脚踏车和罗厘的照片,从照片看,可见脚踏车因强烈的撞击力以致毁坏不堪。

家人将照片放上面簿,希望有目击者或有相关行车记录器的驾车人士跟家人联系,以便还原事件的经过。

警方在受询时证实,66岁的伤者在昏迷的情况,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随后伤重不治。警方调查正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