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代步工具公路上突起火

个人代步工具在公路上起火,网民调侃火势犹如烟花般。(取自面簿)
个人代步工具在公路上起火,网民调侃火势犹如烟花般。(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辆个人代步工具在公路上不知何故起火,网民调侃火势犹如烟花般,但也有网民再次担心个人代步工具是否安全。

涉及个人代步工具的火患近年来有增无减,许多公众也担心个人代步工具的安全性能。

面簿近日流传一则约40秒长的视频,清楚可见一辆个人代步工具在路上起火。

视频中可见,失火的个人代步工具犹如烟花般频频发出爆炸声,火势越来越大。

此外,视频最后可听见两名青年对话,其中一人也慌张不知所措。

虽然视频没注明时间和地点,但这起火患相信发生在伦多道和义顺1道间的交界处。

多名网民都调侃,火势犹如烟花般,还表示“路上少了一辆危险的个人代步工具”。

不过,也有多名网民直呼危险,并直言骑士不应在公路上行驶,失火后也应该拨电求救。

民防部队不时提醒公众遵守防火贴士,避免个人代步工具引发火患。

陆路交通管理局此前也宣布,把电动个人代步工具须符合UL2272标准的期限提前半年实施。

从明年7月1日起,所有个人代步工具都须符合这个防火标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