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zz便利店今起轮番推出独家产品促销

“Magi Planet x KiKi”的椒麻口味爆米花在今天率先登场。(Buzz提供)
“Magi Planet x KiKi”的椒麻口味爆米花在今天率先登场。(Buzz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换上全新面貌的Buzz便利店从今天起至12月,轮番推出独家产品促销活动,“Magi Planet x KiKi”的椒麻口味爆米花在今天率先登场。

在本地拥有42家商店的Buzz便利店,其中七家率先换上新装,即森林商业中心、榜鹅径第211D座组屋、高文地铁站、金文泰巴士转换站、淡滨尼巴士转换站、蔡厝港巴士转换站和实龙岗巴士转换站。其他商店将逐步翻新。

新店面以Buzz的标志性橙色搭配灰色为主色调,并融入对话框式的线条,呈现出年轻和现代气息。

配合便利店的新风格,店里也将引进各式独家新商品,今天读者就能以特价购买到“Magi Planet x KiKi”的椒麻口味爆米花,另外还有玉米浓汤和玫瑰盐焦糖口味爆米花。

椒麻口味爆米花原价每包9元90角,特价8元90角;玉米浓汤和玫瑰盐焦糖口味爆米花,原价每包7元,特价6元。

读者可上网bit.ly/brandnewbuzz了解促销详情。

新加坡报业控股有限公司的Buzz便利店经翻新后,将提供更多冷冻食品和服务。接下来,公众也可在Buzz找到本地大厨郭文秀设计的即食餐食、Haus Brew黑糖奶茶、无糖玄米茶Oishi Gold Genmaicha等独家产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