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色情视频 两人今被加控

被告张旻轩。(档案照)
被告张旻轩。(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社交群组因散播色情视频及不雅照片,四名男子早前被控,其中两人今早分别加控。

拥有超过4万名成员的手机社交群组“SG Nasi Lemak”之前被爆在网上散播色情视频及不雅照,警方调查后逮捕了成员阿迪拉(17岁)、李汉世(19岁)以及管理员张旻轩(26岁)和梁天伟(37岁),四人于本月15日被控。

其中两名被告梁天伟及张旻轩的案件今早过堂,张旻轩被加控另一项触犯刑事法典第292节条文,通过电子媒介传送猥亵照片的控状,指他涉嫌拥有猥亵资料。

张旻轩的代表律师Ashwin Ganapathy表示,这项新控状的最高刑期是三个月,而至今他已被还押了一周,但法官指出这一周是为了观察他心理状况,但观察还未完成,下令将他再还押两周。

律师申请要求让被告与兄弟交谈被拒,法官指出对方可传话给他。

另一名被告梁天伟今早被加控另三项触犯刑事法典第292节条文的控状,指他分别在6月25日、7月7日及7月17日通过电子媒介传送猥亵照片。

根据刑事法典第292节条文,通过电子媒介传送猥亵照片,若罪成,被告可判入狱长达三个月,或罚款,或两者兼施。(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