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司机芽笼逆向行驶被捕

一辆罗厘在交通繁忙的芽笼路上逆向行驶,31岁司机被捕。(视频截图)
一辆罗厘在交通繁忙的芽笼路上逆向行驶,31岁司机被捕。(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31岁罗厘司机因星期天(10月20日)在芽笼路逆向行驶,被警方逮捕。

有网民拍下罗厘逆向行驶的视频,今天(24日)上传到专提供本地交通事故消息的SG Road Vigilante面簿页面。

在视频中,一辆丰田(Toyota)罗厘在交通繁忙的马路逆向行驶。视频中可听到有路人对着罗厘方向大喊,要司机往正确方向行驶。然而没开车头灯的司机却未停下,继续逆行。

警方答复公民记者网站Stomp时说,涉案男子因危险驾驶被捕,案件正在调查中。

20oct2019
geylang

#GBH3670U toyota dyna

toyota dyna driving in opposite direction with headlights off

Posted by SG Road Vigilante - SGRV on Wednesday, October 23, 201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