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涉偷富婆8500元名牌包 监6月

女佣涉偷雇主名牌包,被判监6月。(网络示意图)
女佣涉偷雇主名牌包,被判监6月。(网络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花8500元买下香奈儿经典款黑色包包,因为不舍得用而把名牌包收藏衣柜里,富婆数月后要拿包包来鉴赏,却发现黑色包包竟然变成了粉红包包!

原来,是女佣早前偷走了粉红包包,看到雇主有新货到,决定“偷天换日”用旧包包换新包包。

这名识货但又贪得无厌的女佣,是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欧妮塔(28岁)。她面对四项偷窃控状,控方以其中两项罪名加以提控,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她昨天认罪后,被判坐牢六个月。

案情显示,被告的女雇主(40岁)事发数个月前买了一个价值8500元的香奈儿经典款黑色包包,过后把新包包收在公寓里的步入式衣橱(walk-in wardrobe)内,用防尘罩好好盖着。

今年8月16日晚上8时50分,女雇主心血来潮,要拿新包包来鉴赏,岂料打开防尘罩,她才发现黑色包包竟然变成了粉红色。她很快认出粉红色包包是她众多包包之中的另一个,一时之间还以为自己把黑色包包放在他处,但却怎样找都找不到。

新包包遍寻不获,女雇主打算要报警。女佣听到“报警”,心知不妙,决定坦承用粉红包包掉包,偷走黑色包包。

尽管如此,女佣还是有所隐瞒,她没有说出自己早就在数月前就偷走了粉红包包,女雇主因此给她机会,没有报警。

除了偷走两个香奈儿名牌包包,被告也在今年3月偷走女雇主一个价值1000元LV名牌钱包,今年4月还偷了800元现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